行星而永恒

|忍你的傲慢视线嘲讽,当你回首我早在复兴之中!|

这里是行星,主开宝圈,喜欢伽小,同时也喜欢刻刻橡皮章,请大家多多关照~

初启

一身正气老妈子·伽×一脸冷漠刚成年·小

——————————————————

警察二人组在酒吧迎接新队员的故事


  

这一定是我最ooc的一次!(暴哭)

(不,最ooc的永远是下一次)(冷漠)

——————————————————

[酒吧]


一个穿着T恤的红发青年坐在吧台旁,手里拿着半杯酒,还时不时回过头望望周围。


在委婉拒绝第三个来搭讪的女孩后,青年终于等到了他在等的人。




相比酒吧里的人,穿着外套包得巨严实的蓝发青年边道歉边穿过舞池里的人群,


“阿卡斯!阿卡斯!”


“诶?伽罗,来啦!”


“我耳朵要炸了……上面不是说今天要来新人吗?你怎么跑这来了?”


“我的大队长~你都那么大个人了,除了有任务连酒吧都没来过,说出去不得被人笑死!”


“喝酒误事!再说了,这种事除了你还会有谁说出去……不对啊!我在问你新人的事!”


“别急嘛~看,他来了!”





顺着阿卡斯指的方向看去,伽罗看到了一个……与酒吧显得格格不入的人。


倒不是说穿得像伽罗一样巨正式,而是……气质。




来人穿着黑衬衫,顶上两颗扣子没扣,露出一小片雪白的肌肤。

  

再配上一条黑色的破洞牛仔裤,倒是很适合酒吧奢靡的气氛。




一双红色的眸子四处张望着,明明是生人勿扰的冷漠,却给让人有一种懵懂孩童的感觉……


干净的气息引得四周不少人蠢蠢欲动……




“听上面说,小心很擅长伪装自己,我让他试试。”




……小心……伽罗回忆着他之前看过的新人的档案……




“你TM人家还没成年呢吧!”


伽罗突然吼出一句,然后直接跑了过去。






小心还在找让他到酒吧来的那个未来的同事,突然就被一件衣服遮住了头。




一双手直接从后面围住了他,直接把他连衣服整个圈到了怀里,推着他往前走。


后面的人力气很大,小心怎么都挣不开,干脆不再乱动,等待时机。




耳边的音乐声逐渐变小,后面的人掀掉了小心头上的衣服。


“未成年人不许来酒吧!”




“我上个月就成年了。”


小心不知道面前的人是谁,只是下意识地回答了一句。




伽罗硬拉着小心上了他的车,从手机里调出小心的资料。


“欢迎你加入我们警队,我是队长伽罗。”


“我现在送你回家。”




“你眼睛……”


“是美瞳。”


“没事别带……对眼睛不好!”




站在自家家门口,小心望着开车离去的伽罗,感到有些疑惑。


……这个伽罗……好像和他想象中的警队队长不太一样啊……




“好啰嗦……”

————————————————————


“伽罗,你至于吗~那小孩要是没成年,我能让他上酒吧!”


“那他也才刚成年!你不怕他家里人找你算账啊……”


“哟~这才认识多久,就家里人啦~”


“你好好看看人家档案上的地址……”


“靠!那四个弟控的家!”


“自求多福吧你……”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