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而永恒

|忍你的傲慢视线嘲讽,当你回首我早在复兴之中!|

这里是行星,主开宝圈,喜欢伽小,同时也喜欢刻刻橡皮章,请大家多多关照~

一点无脑的开甜细节糖分析

十分无脑……毫无逻辑……内含S13剧情,怕剧透的朋友慎入!

—————————————————————————

咳咳,刚看完S13,被一些自己脑补的开甜糖甜到了……

(这TM都行???)

码出来作为写文素材,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有遗漏的,大家可以在评论里补充哦!

这里我就写几个我记得的了……

(图片是我从手机拍的电脑图片,大家将就看看哈……)

—————————————————————————

1.S13第34集《分崩离析》


当时甜心超人是处于一种自我否定的状态,所以心里都是非常消极的想法,比如上图那句话↑


首先声明,我对这种观点是不赞同的!(满满的求生欲)

然后我们来看这句话,

如果有人在生活中对一个女孩说这样的话,那么一般来说,话中的“男人”,指的是这个女孩的什么人?

就是说你躲在男人背后啊什么的……


当然这集里所指的就是拼命保护粗甜两个人的开心超人喽!

你品,你细品~(滑稽)


(理智点说,其实这里是当作同伴来看的。但我还是觉得“男人”这两个字……听起来怪怪的……)

—————————————————————————

2.S13第40集《没有用的超能力》

可以算是开甜主场了吧。




开心超人用宅爷爷的装置帮粗甜二人恢复记忆。

有一个细节是,开心超人是进入粗心超人的脑海帮他打小精灵,而甜心超人这边是由甜心超人自己先尝试。

(当然,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粗粗坚决反抗的原因……= ̄ω ̄=)



后来甜心超人说要学开心超人的超能力,然后……



你发现了什么?

在甜心超人学习开心铁拳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她在手上套了两个泡泡。


从前面的剧情我们可以知道,其实甜心超人是有点嫌弃自己的超能力的,觉得没有用啊什么的……

可能在学习开心超人的超能力的时候,甜心超人根本没有想到要用自己的超能力作为一个辅助!


当然,也有一种解释是,甜心超人为了模仿开心超人的铁拳,给自己的手上套上了泡泡。

但是如果你再仔细地去看视频的话,其实在上图的前几秒,是有甜心超人给手上套上泡泡的一个特写的。


我是觉得如果甜心超人是自己想到用泡泡的话 这个特写大可不必……

而我们知道,开心超人教甜心超人自己的超能力是想让甜心超人恢复对自己使用超能力的信心。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会不会是开心超人让甜心超人套上泡泡的呢?

一是告诉甜心超人你的超能力是有用处的,

二来如果甜心超人要练习和实战的时候使用铁拳,保证甜心超人不会因为用力挥拳而受伤



然后后面就是宛若偶像剧男女主的剧情……

(那段建议大家反复观看~)



看这个甜心崇拜的小眼神↓


然后甜心超人被抓住,被用来威胁开心超人

哥们,你的台词很危险啊~(滑稽)↓


当这个小喽啰说只要开心超人不反抗,就放了甜心超人的时候,

开心超人就真的站在原地没动了!!!



好吧,其实开心超人是借此想让甜心超人相信自己!

开心超人选择不走,而是任由那些小兵绑住他,就是想告诉甜心超人,

“现在我有危险了,我需要你的帮助(↓),你能来帮我吗?”


这种感觉其实要比我无脑所说的偶像剧男女主狗血剧情更让人感动啊,不是吗!!!

—————————————————————————

最后放一个小彩蛋。

S13第52集《能源核守护者(下)》


开心超人重伤倒在地,睁开眼睛看到甜心超人

(这一幕其实超甜的,可以从开心超人的眼里看到甜心超人的倒影!)


因为重伤,所以开心超人说话的时候显得很吃力。开心超人叫了甜心超人的名字,却没有力气叫完……

所以只叫了“甜心”。


这里我就把它当糖嗑了啊。

因为大家知道的,一般他们叫彼此都是“……超人”这么叫,所以真的是个美好的误会了😭

(我真的是从缝里扒糖吃……)


PS:

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开心爆爆团》中,伽罗给小心超人送魔方。

纸太小了,名字写不下,所以直接写了小心收……

(我不管这就是糖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