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而永恒

|忍你的傲慢视线嘲讽,当你回首我早在复兴之中!|

这里是行星,主开宝圈,喜欢伽小,同时也喜欢刻刻橡皮章,请大家多多关照~

番外

搬完啦!

—————————————————————————

#OOC预警(我尽量不跑偏T^T)#


时间线是以S12保持清醒为开头的,抑制气体不出现(毕竟伽爷睡了,那我写谁……),之后是我自己的脑洞……


Ready?

GO!

—————————————————————————

小心超人一个人坐在考官室的门口,手里把玩着一个带有特殊图案的勋章。


在来自未来的大大怪用一个奇怪的球扔中伽罗后,伽罗就因为昏迷被邪恶力量控制,挣脱束缚逃走了。

和大家一起追出去的小心超人,在寻找伽罗无果后,回到考官室时却发现伽罗的战神勋章掉落在地上。

【看来是因为走得太急,才掉了……】


「战神勋章,代表的是阿德里星战神特有的荣耀。


之前在古灵星,伽罗用战神勋章里的能量救活了想要将古灵星改造成阿德里星的阿卡斯。

虽然表面没有什么变化,但战神勋章还是算废了……


伽罗对此并没有什么表示,用他的话来说,

“勋章不过是个形式,无需在意那么多。它的存在,只是为了提醒自己,作为一个战神应尽的责任罢了……”」


【伽罗,你从来都不是任人摆布的人。如今,连这份责任都不要了吗……】

小心超人握紧了手中的勋章,将自己的脸隐藏在阴影里。


心里的雨,是咸的呢……


—————这里是心疼小心的分界线——————


不知道是跑了多久,

“伽罗”走进了一座看起来就阴气沉沉的城堡。

远处森林里乌鸦的啼叫,更为这里增添一丝恐怖的气氛。


“主人,我回来了。”

平静的语气, 让人摸不透说话者的内心。

不过,单单从“主人”二字,就能让人分辨出……

这不是我们的战神伽罗。



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身影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伽罗”前方的高台上,

在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衣着暴露的女人。


“很好!没想到星星球还有那么多有趣的人……看来这一次,是没有白来啊……”

沙哑的嗓音,让人不禁背后一凉。


高台下的“伽罗”面对黑衣人的自言自语并没有任何反应,

只是在看到黑衣人手中不知何时出现的水晶球时,身上的蓝色条纹才闪过了一丝紫色,似乎正在诉说着其内心的轻微波动……


黑衣人手中的水晶球里,播放的正是

五超人追寻“伽罗”,在半路上变回机械石,又变回来的画面……


突然,黑衣人身边的女人走上前一步,

“主人~人家听说那块黑宝石有强大的能量诶~人家想要,主人帮人家拿来,好不好嘛~-”


甜腻的声音让“伽罗”有一丝反感,只是看在黑衣人的面子上,他才忍住了想扭头就走的冲动


“黑宝石吗?强大的力量啊……

我英勇的部下,将能源核的事先放一放……去把那块黑宝石带回来吧。

至于那个超人,你明白的……”


“好的,主人……”

“伽罗”恭敬地弯下腰,只是脸上出现了挣扎的神情。


他感受到身体有点不受他的控制……

【那个小子,竟然还能有能量想要挣脱我的控制……不愧是宇宙战神啊……】



其实被囚禁在潜意识中的伽罗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被夺去身体控制权的他相当于陷入了沉睡。

不过,似乎是做了一个不怎么样的梦……


黑宝石……小心超人……

不,不可以……我要醒过来……不可以伤害他……


就在这样不知不觉中,伽罗尝试着夺回自己身体的控制权。

当然,认为自己只是睡着了的伽罗,还是敌不过渴望获得强大能量的邪恶力量。


不过,他似乎是触到了那层界限的屏障……


———————高潮要来了的分界线———————


星星球的街道,一如既往地热闹。

人们都干着自己的事,丝毫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调整好心情的小心超人走在路上,准备独自去伽罗可能去的几个地方一一排查,希望能找出一丝伽罗留下的痕迹。


突然,一只手拉住了小心超人……


“先生,买个打火机吧!”

一个穿着正式、手里还拿着一个盒子的青年从小心超人背后窜了出来。


“抱歉……”

“买个打火机吧!很好用的!”

青年并没有明白小心超人的意思,只是热情依旧的推销着自己的打火机。

“我并不……”


“轰!轰!”

突如其来的炮弹打断了小心超人的话,他立马拉住那位青年,将他送到了安全的地方。


回到街道上,到处都是人们的尖叫声。

小心超人四处望去,能看到不少奇形怪状的怪兽。

【那是……电冰箱?】


远处的楼顶上站着大量怪兽入侵的始作俑者,只是距离很远,又背着太阳光,小心超人并没能看清这人是谁。

没有丝毫犹豫,小心超人一路瞬移,向那人的方向移动。

【这些电器像被人操纵了一样……

    这、这种能力!

    具有操控和附身电器能力的只有一个人……

    那就是……】


思绪流转之际,小心超人已经来到了楼顶,

“不错嘛!来得还挺快~”

调笑的语气,配上那张小心超人看了无数遍的脸,让人着实有些不太习惯……


“伽罗……”

“如果不习惯,你大可不必这么叫我~不过,之前用这小子的身体调查能源核,还真是方便的很呢~”


“不过这次我要的不是能源核……”


“是你!”


“黑宝石,我要定了!”


话音刚落,“伽罗”已经双手变刀攻了过来。

“小心分身。”


根据之前与“伽罗”战斗的经验,小心超人知道自己可能不是现在这个“伽罗”的对手,

所以他早已准备好了大量的分身,希望能多拖住“伽罗”一段时间。


只是没想到,伽罗的能力竟然被邪恶力量利用的如此充分。

一阵手起刀落,分身就大批量的消失了。

小心超人还没能反应过来,“伽罗”就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



一双手卡住了小心超人的脖子,并将他慢慢的往上提。

“听说你们要到最虚弱的时候才会变回机械石,不如我就在这里解决了你,也省的到时候接受更多痛苦。你觉得呢?”


小心超人虽然属于机器人,没有什么窒息感,但他依然能清楚地感觉到脖颈处不断加大的力度,

以及仔细听就能听到的由于电路接口轻微偏移而产生的“滋滋”的电流声。


【再这么下去,电路会断掉的……】

逐渐袭来的无力感,让小心超人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

他试图挣扎,只是机械石上原本就存在的裂缝,以及对待面前搭档还存在的一丝犹豫,让他失去了挣脱控制的最佳时机。


从一开始还能思考挣脱的最佳方法,到后来只能本能的拽着“伽罗”的手,却没了力气推开,小心超人有一丝后悔自己的心软。

不过此时也已经来不及了……小心超人的眼睛渐渐地闭上……


突然,他感到卡着自己脖子的手有一丝的松动,他努力将自己的眼睛睁开,却看到面前的“伽罗”一脸挣扎,还努力的用自己的另一只手掰开了控制着小心超人的那只手。


“伽罗!”

“小心超人……快走!我控制不了‘他’多久的……”

小心超人向楼底下看去,因为伽罗的意识苏醒,楼下奇奇怪怪的怪兽都已变回了正常的电器。


看着伽罗拼命的控制着自己的身体,小心超人只是在犹豫该不该趁机将那个“伽罗”打晕带回去。只是想到两人的实力悬殊,小心超人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伽罗,你……”

“这小子还真是顽强,竟然找到了挣脱我控制的方法!不过,就他那点能力,还想将身体抢回去……呵~”

“伽罗”的脸色又恢复了正常,看着靠的很近的小心超人一脸邪笑。


小心超人立刻退后。

“既然那小子那么在乎你……那我就放你一马!

下次,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

“伽罗”看了一脸警惕的小心超人一眼,就毫不留恋的走了。


只剩下小心超人一个人,还久久地看着“伽罗”离开的方向,一脸沉思……



“伽罗”飞过了好几片森林,才停了下来。

并不是想象中的轻松,“伽罗”跌坐在草地上。


刚刚伽罗的苏醒,着实给了他沉重一击。

他不明白,这位名声可以说响彻宇宙的战神大人,与那个星星球的守护者的关系是有多好,才能让他用强行夺取身体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法,仅仅是换来了几句话的时间……

【还真是有意思啊……

    星星球,有意思……】


—————————————————————————

小剧场


伽罗(将刀架在黑衣人的脖子上) :

“说!水晶球里的画面哪来的!我都弄不到!”

(我:上将,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对吧……)


不配拥有姓名的反派BOSS(瑟瑟发抖):

“我不是不知道我没有……你问她!” (一指屏幕)


(我:怪我咯……我会告诉你,我是直接在原作里截的视频到水晶球上的吗……@( ̄-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