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而永恒

|忍你的傲慢视线嘲讽,当你回首我早在复兴之中!|

这里是行星,主开宝圈,喜欢伽小,同时也喜欢刻刻橡皮章,请大家多多关照~

8·05,致伽罗

是伽罗过生日的时候在bcy写的评论

连文一起搬过来了~


正文:伽罗生贺 

—————————————————————

  嗨,伽罗!很遗憾,没能在小时候就认识你,不过……现在也还来得及~


  小的时候只是断断续续的看开宝,所以对你并没什么印象。后来去了解你,也是因为童年男神是小心超人而已。直到看了你的许多事,才真正算是对你有些了解。


  就像文中的第一句话,你是阿德里的守护者,也是星星球的守护者。你也说过,“我是一个军人,军人的职责是守护。” 从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属于军人的那份责任。


  可能是我太冷血了,看了很多遍战传,但一次都没哭过。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这么做,为了内心军人的信念。


  在看战传时,看到这样一条弹幕,“大家都希望伽罗能够愿听差遣留下来,但如果他真的那么做了,那他就不是伽罗了。”


  或许正是因为你那份军人的执着与奉献,才会让那么多人都去爱你吧……


  对了,我还要感谢你,感谢你来到小心超人身边,为他照亮一片更广阔的世界。也要感谢你来到我的身边,让我更有勇气去面对生活的艰辛。


  我不是很会说话,希望你不要在意……


  今天是你的生日,不过现在的你应该还在沉睡中吧……请继续守护你在乎的一切吧!


  不必担心身后,在你的身边还有那个会守护着你的孩子;而在屏幕外,你还有我们!


  你来守护阿德里和星星球,由我们来守护你!


  加油吧,上将大人~(ฅ>ω<*ฅ)



评论(2)

热度(9)